职工学校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8月6日,职工学校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全校干部职工发扬扶贫济困、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关心支持慈善事业,奉献一份爱心,共捐款1900元。
学校加强乐善好施、扶贫帮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干部职工社会职责意识进一步增强,积极参加今年爱心捐助志愿服务活动、“美在农家”活动和 “慈心一日捐”活动,树立了“扶贫济困、乐于助人”的良好形象,提升了“文明和谐”的学校文化。(职工学校)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动员干部职工关心支持慈善事业,8月6日上午,交通量观测所按照市局部署,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本着广泛发动、全员参与,自愿捐献、鼓励奉献的原则,全体干部职工纷纷把一份份饱含关爱之情的善款投入到捐款箱内,总计募集捐款1800元。
该所连续多年坚持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倡导每位干部职工向困难群众奉献爱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全所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的和谐氛围。(观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