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奉献爱心,7月28日,蒙阴县公路管理局组织10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党支部书记、局长蒋捷同志的带领下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这是蒋捷同志第十三次无偿献血,也是该局在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年龄最大一位。
在献血现场,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进行各项身体检查、血液化验。大家有序排队等候,积极配合医务人员的采血工作。
蒙阴县公路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是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体现,也是弘扬助人为乐优秀品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展现了公路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的素质和风貌,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为保障临沂市医疗临床用血需求做出了积极贡献。(蒙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