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网格化管理工作,5月25日上午,河东区区直机关第六党建网格召开网格党委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8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会,区公路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吕凤龙出席并讲话。
会议集体讨论了《第六党建网格2018年工作规划》(征求意见稿)和《第六党建网格党委理论中心组2018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征求意见稿),各网格成员单位汇报了本单位党建基本情况和2018年的打算,就网格工作开展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吕凤龙对各单位特别是区公路局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积极主动融入党建网格活动中来,整合资源,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二是切实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深刻领会到抓好党建是事业传承的需要、巡视工作的需要、文化建设的需要;三是要不断改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互相借鉴,从小事入手,倡导求真务实,做好结合文章。(河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