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上午,兰山区召开京沪高速扩容工程兰山段拆迁推进会,兰山区政府副区长王翠宝、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临沂分公司拆迁部、区住建局、区财政评审中心、区公路局、区国土分局、区政府办公室、沿线乡镇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沿线乡镇汇报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兰山国土分局对办理土地手续进行了说明,区公路局通报了成立推进小组办公室以及人员组成情况。
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政策,明确时间节点,全力加快拆迁工作进度,确保4月底完成全部拆迁清表。要实施日调度制度,加强调度和沟通,强化协调配合,确保拆迁工作快速推进。(兰山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