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罗庄区岚罗高速公路管线迁移暨京沪高速公路征迁工作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全市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王玉君的批示要求,调度全区岚罗高速公路管线迁移暨京沪高速公路征迁工作进展情况,部署安排下一步的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交通、林业、国土、公路、供水、供电、传输、燃气等部门单位和沿线街镇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以及岚罗高速公路临沂段建设工程项目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先锋指出,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高速公路建设工作,要从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上深刻认识高速公路建设对我区经济社会建设带来的巨大作用和重要意义。二是明确任务目标和时间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推进方案,做好岚罗高速公路涉路管线的归属确认,明确承担的任务目标以及时间要求,保证3月底前完成管线迁移等工作。三是做好群众宣传工作。严格按照省市的补偿标准,及时宣传好政策,让群众了解补偿标准,打造征地拆迁和工程建设期间良好的社会氛围,确保高速公路按期开工建设。(罗庄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