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兰山区政府在义堂镇召开新西外环拆迁尾子调度会安排部署拆迁工作。
区政府副区长刘金波、政府办公室、区财政局、区公路局、义堂镇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义堂镇汇报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区财政局、区公路局汇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要根据10月31日市政府召开的新西外环调度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落实责任分工,保证按期完成拆迁。二是各乡镇各部门要对拆迁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压实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制定措施,确保按要求完成拆迁工作。三是要完善督导机制,强化责任意识。每周二、周五对沿线拆迁情况督导调度,并对拆迁情况进行通报。四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靠上,全力推进工程拆迁,力争11月份完成拆迁工作,确保新西外环工程顺利实施。(兰山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