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13日,省厅公路局基建处李英勇处长到临沂督导国省道新改建工程建设。市公路局局长公维禹、纪委书记任均华、各县区分管领导、总监处负责人等陪同。
李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G342日凤线蒙阴绕城段、G206线半程至神山段、S229沂邳线兰陵金陵镇至黄甫寺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各单位汇报情况。对我局施工组织、信息化管理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现场质量管控,继续提高信息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二是重点突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平交道口等重点部位的标志补缺,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三是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及时了解环境保护工作的发展趋势,重点关注拌合站、施工现场的环保工作。
李处长一行还详细观摩了“临沂市国省道建设管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认为该平台在质量追溯、预警管理、环境监测、延时拍摄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就试验仪器、形象进度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会上还就G206线半程至神山段PPP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讨论。(工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