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沂水县政府组织召开了G233克黄线沂水绕城段改建工程管线、绿化工程会议。会议由副县长武开鑫同志主持,县交通、公路、规划、交警、城建、广电、传输、供电、移动、联通、电信、国信、热电、燃气和沿线乡镇等相关部门单位参加了会议。
该工程作为今年全县“125”工程中20项民生实事之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召集相关部门、单位商讨下一步将会涉及到城区道路规划、县乡路网的连接、绿化设计、管线布设、路灯安装、信号监控、强弱电、供热及燃气管道布设等一系列涉路工程许可问题。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按照道路规划的具体标准要求,详细列明需要同时施工的项目,报克黄线指挥部,由县公路局汇总后报请公路设计部门,争取与该项目同时施工,最大限度的减少后期投资,把该工程建成为民生工程、安全工程、亮线工程、标准示范工程。(沂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