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6月20日,沂水县委书记薛峰对G233克黄线进行全面督导。县政协副主席郭春玲,副县长武开鑫及绩效办、交通局、公路局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G233克黄线沂水绕城段改建工程,作为全县“125”工程中20项民生工程之一,沂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该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根据工作节点计划,在各部门全力配合下,目前,该项目红线内所有地面附着物及房屋已全部清理完毕,铁路跨线桥的检测机构已经就位,准备检测;加固设计方案已经报送济南铁路局,等待批复后进行施工图设计。薛书记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
薛峰要求:一是县指挥部要加强协调与调度,要加快前期工作进度,保证2017年底前完成路基、小桥涵工程任务;二是落实工程投资,保证工程的顺利实施;三是各乡镇要严格管控沿线的违章建设,公路绿化美化及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要提前介入,确保打造美化、亮化、安全的畅通之路。(沂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