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至17日是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为响应这一工作安排,我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号召全体职工带头普及节能常识,促进资源循环利用,倡导大家低碳出行,参与节能减排,共享绿色环境,养成绿色消费习惯,要求全体职工充分发挥带头作用。 我局在局大门两侧悬挂节能宣传条幅,在局办公楼内张贴节能宣传画贴,并充分利用电子屏进行节能宣传,号召全体职工在6月13日这天上下班停开公车、私家车乘坐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并关停局办公楼的电梯和空调积极参与能源短缺体验活动,倡导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费,自觉树立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养成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 (莒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