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倡导文明出行,提高公路干部职工的文明道德素养,5月3日下午,平邑县公路局以“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为主题举办了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以“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为主题,分为共享学习、提出倡议、交流发言等几个部分,主持人从日常交通陋习和文明交通礼仪两个方面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介绍了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宣讲员为大家宣读了文明出行倡议书,倡议广大干部职工文明行路、文明乘车、文明驾车、文明停车,同时分享了自己关于中国式过马路的评论与体会。
本次道德讲堂意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文明出行,走出安全,走出尊重,走出和谐,做文明出行的传播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文明环境。(平邑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