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下午,S229沂邳线兰陵金岭至皇甫寺段和G206威汕线兰陵绕城段改建工程推进会在兰陵县公路局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振广,副县长刘志军,县政府办公室、财政、国土、交通运输、人社、林业、国营兰陵农场、公路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及沿线卞庄街道、经济开发区、金岭镇、磨山镇、芦柞镇、向城镇的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同志一起来到S229沂邳线兰陵金岭至皇甫寺段、G206威汕线兰陵绕城段改建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征地拆迁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沿线乡镇、街道、开发区的工作汇报。薛峰对兰陵县国省道绕城改建项目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加快征地拆迁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开工。
会上,县公路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两条道路目前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直各部门及沿线各乡镇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两路”指挥杨振广指出,两条道路的批复来之不易,要引起高度重视,紧紧抓好当前的几项重点任务,特别是乡镇地上附属物拆迁、“两补款”发放、失地保险补偿方案等工作,为项目早日开工奠定基础。
薛峰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推进会是启动会、部署会,更是任务认领会,这两个项目的争取历经艰辛、来之不易,应当倍加珍惜,县直各部门、沿线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两条路的建设,加快推进土地流转工作,尽快解决财政资金、土地批复、林业许可、社保方案、群众工作等亟需解决的问题,确保实现年内开工的目标;公路部门要做好相关协调、汇报工作,积极争取上级的大力支持。他强调,两条道路的建设旨在民生、影响重大,县直各部门和沿线各乡镇要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兰陵发展提供更大空间。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节点计划开展好各项工作,解决好资金和土地保障两大难题,确保工程尽快动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