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路政支队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七一”生日。
讨论活动中,支部党员紧密围绕前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主席系列讲话的学习情况,结合自身实际,紧扣“入党是为了什么,入党后做了什么”这一主题,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遵纪守法、率先垂范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据了解,此次主题讨论活动是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支队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之一。通过讨论,机关党员纷纷表示找回了入党之初的真诚和激情,今后将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要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群众观念,带头学法、守法、用法、执法,用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誓言。支队机关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也将继续坚持正面教育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坚持统一要求与体现特色相结合,坚持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通过真学真做,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植根于心,落实于行,把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日常工作与时俱进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