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上午,兰陵县召开临沂西外环兰陵段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峰参加并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剑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剑;县财政、国土、交通、林业、住建、公安、城管、规划、公路、神山镇党委政府的主要负责同志;县供电、传输、移动、联通、电信等部门以及广电网络、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兰陵公路局主要负责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5月2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的西外环征地拆迁动员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建议;随后,与会各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临沂西外环兰陵段工程的建设,对于进一步优化路网结构,加快兰陵县融入临沂半小时生活圈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大对工程建设的重要性的认识;要积极稳妥加快征地拆迁工作,即日起开展“百日会战”,争取在八月底前完成该工作;各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积极做好工程前期各项工作,本着全力以赴、敢打胜仗、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保障工程建设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