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临沂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罗庄区召开第一次西外环工程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5-27  编辑:  浏览:

5月25日上午,罗庄区召开第一次西外环工程建设动员会,安排部署西外环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丽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区计生协会会长顾彬同志主持会议。区财政、国土、住建、水务、林业、公路、联通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供电、沂堂镇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向与会人员传达了5月2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的西外环征地拆迁动员会议精神。与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丽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讲话指出:临沂西外环罗庄段工程的建设,开辟了一条罗庄区西部快速发展的黄金通道,对于进一步优化罗庄区路网结构,加快罗庄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加大对工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阶段工程建设任务;要积极稳妥加快征地拆迁任务,沂堂镇要负起属地责任,积极协调各相关单位做好用地范围内地面附着物的清理拆迁,8月底前完成该项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积极做好工程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为工程建设打好基础;要积极做好沿线群众思想工作,保障工程建设的顺利开展;要切实加强工程建设的组织领导,各部门务必增强担当意识,加强合作,合力推进,积极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工程顺利开展、按期完成。

上一条:费县公路局设立固定学习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

下一条:穆陵关隧道突发事故应急演练圆满结束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