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临沂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平邑局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14-10-31  编辑: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精神,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积极适应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需要。10月29日,平邑局对进一步加强办公经费管理,严格计划开支,大力提倡勤俭节约,坚决反对铺装浪费工作召开动员会,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宣读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实施方案,明确把办公经费总体控制在市财政局核准的财政预算框架之内,并力争比上一年度减少3%的目标。方案明确了控制措施,把降低水电费、办公耗材、安保费用、公务车辆费用、公务接待费、差旅费等费用作为主要控制目标。

局长朱洪岭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就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提出: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从细微之处入手,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二是要严格实行计划管理,把经费控制指标分解细化到各科室、公路站,包干使用;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对各科室经费控制使用情况及时统计通报,对工作措施不到位,监管不力造成经费超支的进行通报批评;四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利用多种形式、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动员,要在广大干部职工中行成共识,化为自觉行动,坚决杜绝餐桌上的浪费,纸张上的浪费,车轮上的浪费,确保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条:罗庄区公路局开展关爱孤寡老人“邻里守望”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局属各单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