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总结上半年路政、养护工作经验,部署下一步工作,全市公路系统路政、养护半年检查通报会于7月30日在市局1710会议室召开。

会上,路政、养护负责人分别对半年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梳理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传达了《关于印发“路政管理示范县”创建标准的通知》,并针对下半年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可行计划,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市公路局刘玉民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在肯定各单位上半年路政、养护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明确指出下半年工作重点要放在全面完成大中修养护工作、开展“路政管理示范县”创建活动和防汛安全保畅通工作上来,要求各单位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增强责任心和主动性,突出工作重点,强力推进,抓好落实,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工作中的薄弱环节。
市局养护科、路政支队负责人,各高管处、县区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