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落实河东区“文明出行”志愿服务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出行素质,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21日上午,河东局召开“文明出行”志愿服务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上,河东局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并对全局“文明出行”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全体志愿者们把建设“大美临沂”的责任担起来、把志愿精神“扬”起来,以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来展现公路人风采,用一颗温暖、关爱、赤诚之心,积极深入社会、服务社会、献身社会。

据悉,本次“文明出行”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将按照区文明办的要求,统一着装,分别在7月22日、25日、9月2日、5日当天7:30-8:30、17:00-18:00上下班高峰时段的北京东路与东兴路交汇处四个路口,组织志愿者对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等候和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老、弱、病、残、孕等出行予以帮助。旨在倡导市民增强公德意识,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营造文明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