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上午,京沪临沂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督导组意见反馈会,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处领导班子、各督导组成员参加。

会上,五个督导组先后将各自联系点征求的意见一一反馈,对于反馈的问题,通过认真梳理归纳,集体研究,将问题分成三个层次抓好整改落实。一是市局层次。对于需要市局协调处理的,积极整理材料,做好汇报工作,力求在市局指导帮助下解决。二是管理处层次。对于有明确政策规定和不能一时立即解决的,管理处结合政策及现实情况向职工做好解释。三是通过自身能够立即解决的,要责成有关部门抓紧拿出措施,落实责任制,抓好落实,切实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取信于职工和社会。
(王玉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