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临沂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平邑县政府组织召开国道管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2-16  编辑:  浏览:

12月13日上午,按照平邑县政府分管县长的安排,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由平邑经济开发区、平邑街道办事处、住建局、规划局、交警大队、公路局等有关单位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就近期327国道平邑经济开发区温水园区、东城区路段平面交叉道口开设等涉路工程许可问题进行了探讨。

今年下半年以来,随着经济开发区温水园区、东城区各项基础工程的开工建设及各企业基础工程的相继开工建设,园区道路、沿路企业出口均计划与国道平交,还申请开设中央隔离设施道口,电力、通信、燃气、自来水、暖气、污水等管线也要穿跨越公路进行施工,给国道的管理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如果工程前期不做好规划控制,开口过多,各种管线设置混乱,将会大大降低国道的交通运输通行能力和综合服务水平,给人民群众带来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对此,平邑公路局积极向县政府进行了汇报,引起了分管县领导的高度重视,前段时间,县领导安排平邑公路局到外县经济开发区学习了平交道口的管理方法。本次座谈会上各单位对照自己的职责进行了发言,对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交流了看法,提出了很好的防治方案,大家一致认为所有的涉路工程应严格按照法律程序进行审批,不应允许单个企业直接向国道开口,应顺国道修建辅道向园区道路汇集再进入国道。要求经济开发区、平邑街道办督促管线工程的业主单位及时办理相关涉路许可手续。安排由县公路局牵头,组织相关单位对该路段进行细致调查摸底,提出设置辅道方案,以解决人车汇流和直接向国道开口的问题。

上一条:兰山区公路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沂南县公路局举办“讲政治、树正气、爱集体”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