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立健全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和解决群众诉求长效机制,切实做到“访民情、知民意、解民忧、惠民生”,按照苍山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12月10日上午,苍山局积极开展了第二轮入户走访活动。

此次活动中,苍山局“入户走访”活动领导小组将参与走访的干部分为6个小组,分别前往负责的向阳村和吴宅圈开展入户走访活动。活动中,走访干部向村民们发放了《致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一封信》、《全县民生重点工作情况简介》、《征求意见表》,认真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对此次走访活动的重视和要求,积极听取了村民们的意见和建议。该局将及时上报征求的意见建议及愿望诉求,切实将走访活动的效果落到实处。
(政工科 上官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