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上午,职工学校召开教职工座谈会,庆祝第二十九个教师节。
高校长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并通报了学校半年工作和南坊新校区建设情况。
今年,正值学校成立三十周年。新老教师欢聚一堂,畅叙友谊,交流思想,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老校长郭士勋现场赋诗两首。
最后,高校长希望大家发扬爱岗敬业、团结务实、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继续关心和支持公路职工教育事业,为“临沂公路通达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诗两首:
教师节有感
郭士勋
春夏秋冬年四季,
辛勤耕耘育桃李。
三尺讲坛论正道,
粉笔板书写真谛。
春蚕到死丝方尽,
蜡烛成灰泪难已。
尊师重教是国策,
教育兴国谋大计。
感谢政府沐党恩,
古稀之年再努力。
贺路校成立三十周年
郭士勋
三十年铸路校功,
育人拼搏战征程。
寒霜都是心头血,
尽染沂蒙秋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