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苍山县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沂台线北段和206国道南线附属工程验收工作。县人大副主任杨振广,政协副主席王克洪,沿线乡镇,县公路局及相关施工、监理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县公路局的分管负责同志通报了两条道路附属工程的完成情况,各施工、监理单位及沿线乡镇的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领导在充分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着重对验收程序、验收内容、验收时限等细节问题逐一进行了具体安排。
据了解,苍山县高度重视公路建设工作,继去年投资4300万,完成沂台线苍山北段和206国道苍山段南线改建工程的拆迁及路基小桥涵施工后,今年又投资1800余万,对两条道路的绿化、排水等附属工程进行了高标准建设。
(工程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