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政支队于8月27日在市局召开工作部署动员会,支队领导及支队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明确指出,当前路政管理工作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切实把以下几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一是要明确整治标准,加快G205国道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步伐。严格按照《关于认真做好205国道示范改造工程迎检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加大对沿线单位的指导、监督,切实巩固和提升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成效,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交通运输部检查验收。
二是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路政管理科技含量。进一步完善“路政事案处理信息系统”,并于近期在路政大队推广运用;强化“公路安全保护动态管理系统”的使用督导,确保系统运用到实处,取得实效。
三是要认真分析治超工作现状,及时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大超限车辆治理工作力度,提高超限运输车辆查处率。
四是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提升执法队伍战斗力。继续搞好日常学习,落实岗位工作制度,深化廉政安全教育,全面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和文明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