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临沂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路政支队召开专题会 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3-08-06  编辑:  浏览:

为切实总结上半年路政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具体工作,确保今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和实现,路政支队于8月2日下午在市局303会议室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市公路局副局长刘玉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在会上,各单位分别就本单位的上半年路政管理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发言。

会议通报了全市上半年路政管理工作总体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半年召开《安保条例》宣贯座谈会、协调地方政府出台划定建控区办法、205国道示范改造工程、路政人员培训考试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在明确自身路政管理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四项工作的落实:一是全面履行路政职责,二是努力提高路政管理能力,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四是抓好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路政支队在家领导,各县区局的分管路政领导和路政科长,各路政大队大队长和各收费处路政工作负责人,治超站站长,以及支队机关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莒南公路局岚济线路面挖补工程全面展开

下一条:京沪临沂处:积极做好高温天气下的便民服务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