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市上下迎接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之际,市公路局广大青年志愿者“站岗点、上路段、下社区”,活跃在创建一线,用灿烂的微笑、饱满的热情和细致的服务,为临沂这座美丽的城市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8月6日,烈日当空,天气炎热,气温高达35度,在市区沂蒙路与北园路交汇处路口,市公路局文明出行志愿者正在冒着酷暑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7月份以来,市公路局文明出行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宣传交通安全法规,引导提示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横穿斜穿马路,不闯红灯,不越线等候,不翻越护栏,倡导文明出行的社会新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