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公路局厉行节约,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节约意识,充分发挥大家的聪明智慧,从点滴小事做起,自觉实践各项节能降耗行动,厉行节约蔚然成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一升油”,已成为该局全体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
该局厉行节约频出妙招。对自来水水嘴、便池阀门等进行改造,杜绝了“长流水”;制定规定,要求下班后或长时间离开办公室时,必须随手关闭照明、饮水、办公等设备电源;依托市局OA系统,利用网络建立QQ群,建立手机短信平台等手段,大力提倡无纸化办公。同时,该局还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上级关于节能减排的各项要求,在提高干部职工认识上下功夫,把力量凝聚到做好厉行节约工作上来,坚决做好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