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之际,为认真落实“两保两树”活动,给过往车辆驾乘人员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公路通行环境,平邑局于4月26日召开了“五一”期间安全生产会议,从制度上、措施上加强节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一是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强化管理、明确职责,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落实提供保障。二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24小时信息畅通。三是认真落实“一线工作责任制”,加强公路巡查,对全线路面、桥涵、危险路段和在建工程项目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四是制定完善公路保畅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各科室公路站按照职责分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公路保畅工作,及时消除隐患,防患于未然,确保我局辖区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郭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