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局、日东路政大队:联合召开座谈会
深化路域环境整治
4月1日上午,平邑公路局与日东路政大队在平邑县铜石镇联合召开“山东公路路政日”暨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座谈会,广泛听取沿线村镇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路政日”活动,巩固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日东路政大队大队长庄金峰,平邑公路局副局长刘本利、路政科科长唐贡辉,平邑县铜石镇副书记李富记以及乡镇国土规划、沿线13个村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庄金峰大队长和刘本利副局长先后介绍了各自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讲解了路政管理职责、公路用地范围、建控区内禁止从事的活动以及公路附属设施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会上与沿线村镇代表展开了深入探讨,对于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问题,能当场答复的均现场予以答复,不能立即答复的,由路政人员认真记录,并安排专人前往调查解决。座谈会结束后,平邑县公路局和日东路政大队还向与会村镇代表发放了路政管理联络卡和相关路政业务的宣传材料。
(陈立鲁、李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