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临沂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浏览
3月22日下午,沂台线苍山北段和206国道苍山南线附属工程启动会召开,县人大副主任杨振广、沿线各乡镇和指挥部成员单位及各施工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邢计志主持。
会上,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姜良华对干线公路附属工程施工技术要求及施工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县人大副主任杨振广就进一步推进附属工程建设做了重点强调。目前,该县财政局已与绿化公司签订购苗合同,县城管局已制定详细苗木栽植计划,排水工程已全面开工。
上一条:公路养护中心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京沪临沂处着力打造养护“四个亮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