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召开机关老干部春节团拜会
大年初一早上9点,市公路局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机关老干部春节团拜会,孙波局长、郑安群副局长参加会议。会前市局领导视察了老干部活动中心整修情况。
机关30多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团拜会,市局领导代表局党委给老同志们拜年,祝福大家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对大家比较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解决思路。老同志们也畅所欲言,积极献计献策,对市局党委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一些暂时不能解决的困难问题也深表理解,达成共识。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浓浓的亲情与祥和的气氛,大家表示一定要精诚团结,发挥余热,为公路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市局领导又走访了部分老干部,把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送到了老干部的心坎上。
(老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