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临沂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罗庄局、河东局、养护中心干部职工义务献血

发布时间:2013-01-26  编辑:  浏览:

爱心献血温情迎春

——罗庄区公路局职工无偿献血踊跃

2013年1月25日,在北城新区天元商务大厦会议中心门前,罗庄区公路局职工正在有序做好登记、等待献血。当日,市政府在全市国家工作人员中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罗庄区公路局领导班子积极响应,在全局掀起了“爱心献血、温情迎春”的号召,在徐勤来、陈志喜两位副局长的带领下,罗庄区公路局十余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用自己的一份热血,奉献出一份爱心,用献血这种特殊的方式迎接春节。(郝妍 郭晓)

河东局伸出臂膀献爱心

1月25日上午,在市政府献血活动广场献血车上来了多名身穿公路工作服的人员,他们纷纷挽袖献血,他们中有的是长年奉献在一线公路事业上的路政人员和养护人员,也曾是多次在日常公路巡查中、养护中遇见到鲜活的生命因道路交通事故需要紧急输血的情况,他们参加献血活动就是想点亮其他人生命的希望,让更多的人参加到义务献血中来。

在市政府献血活动广场,河东局志愿者们按顺序排队、填表、验血、抽血,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当他们伸出手臂,眼看着自己鲜红的血液流入血袋,脸上却露出了笑容,因为他们知道这是一种爱的奉献。献血结束后,为表示感谢,临沂市中心血站为每位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发放了无偿献血证,以资鼓励!

这次河东局积极参与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公路人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思想。近几年来,河东区公路局每年都有干部职工自愿参加各种形式的献血活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体现公路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政工科

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干部职工义务献血

1月25日,公路养护中心积极响应市政府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倡议,组织干部职工到市会议中心门前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之前,养护中心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的社会意义,充分鼓励和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献血活动。

养护中心共有15人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到5400毫升,他们当中既有领导干部也有普通职工,还有特意从沂水、费县沥青厂区赶到的同志。他们体现出自己作为一个公民所应有的价值和责任,同时也彰显了对社会无私奉献的爱心,表达了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热心支持,展现了干部职工们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还要将继续参与义务献血活动,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去,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和力量。

上一条:市局组织召开养护内业资料会审会议

下一条:蒙阴局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