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山局成功举办2013年迎春联欢会



龙含玉珠辞旧岁,蛇吐瑞气迎新春。1月25日下午,苍山局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到来。
联欢会在欢庆吉祥的《欢乐中国年》中拉开了帷幕,在一曲《明天会更好》的悠扬歌声中进入尾声。该局干部职工精心准备小品、舞蹈、歌曲等形式新颖、内容活泼的文艺节目,一次又一次将联欢会的气氛的推向高潮。此次联欢会参演节目全部由该局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集思想性、艺术性、趣味性为一体,体现了该局干部职工团结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展示了该局干部职工奋发图强、昂扬向上的风貌。
政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