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发扬公路职工关爱社会,奉献爱心,热心公益的良好品质,1月10日下午,沂水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加以“温暖冬季,拯救生命”为主题的义务献血活动。在此次献血活动中,沂水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根据职工个人身体素质及岗位特点,合理安排。在保证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组织符合献血标准的17名同志参加,共献血6500毫升。据了解,献血不仅能够促进身体健康,增强骨髓造血功能,更能救人于为难,点亮他人生命的希望。此次义务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公路职工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树立了公路人的良好形象。
(赵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