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临沂处召开全年总结部署会
为更好得总结2012年全年工作,部署安排2013年各项工作任务,元旦过后,京沪临沂处于1月4日召开全处领导班子、处属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参加的全年工作总结部署会。
会议由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朱祥峻主持,各单位分别汇报了201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3年工作打算。2012年,临沂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既定任务,收费管理、道路养护、路政管理和综合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服务区品牌创建叫响全省,职工队伍建设进一步得到加强,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朱书记和各分管领导分别点评了各单位全年工作,要求要分析形势,再接再厉,肯定成绩,查找不足,并对2013年的各项工作和春节前夕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朱书记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学习在当下,工作在当下”,立足本职岗位,以收费、养护、路政、服务区工作为重点,上下齐心,求实进取,扎实工作,继续开创“畅通、安全、文明、廉洁”的高速公路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