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月5-6日,省厅公路局在济南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座谈会,研究探讨公路安全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我局作了题为《坚持预防为主,筑牢安全红线,全力推进公路“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典型发言,办公室蒋俊主任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对近期以及今冬明春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纪委书记信本告做了重要讲话,会上,信本告书记高度评价了公路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典型发言。信书记指出,临沂等五个地市公路局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今年以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他们工作扎实、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和借鉴。
今年以来,临沂市公路局以“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为指导,以“两保两树”为重点,以四化管理为总抓手,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按照“标本兼治、固本强基”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六抓工作法”和一线工作责任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积极预防,加强监管,狠抓落实,安全生产保持了平稳态势。
(安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