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月15日,市文明办检查验收组一行莅临苍山局,对该局省级文明单位进行复查验收。复查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环境、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等,详细了解了该局文明单位建设的现状、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据悉,2009年11月,苍山局被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三年来,该局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在切实抓好建管养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有力地促进了单位的和谐,推动了该局又好又快发展,实现了新的跨越。
(政工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