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山公路改建工程再打紧板

8月31日,苍山县召开沂台线北段和206国道南线改建工程推进会,对境内公路改建工作再打紧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剑峰,人大副主任杨振广,政协副主席王克洪,沿线乡镇、县公路局及相关施工、监理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施工、监理单位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县公路局的负责同志具体汇报了两条改建道路的拆迁、路基填筑、路槽整理、小桥涵工程、路面工程的完成情况及当前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与会领导在充分肯定当前工程进度的同时,具体分析存在的问题,再次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并对拆迁扫尾、优化施工环境、沿街还建、费用拨付等相关工作逐项进行强调。(闻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