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月28日上午,全省公路科技及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充分肯定了2011年全省公路科技及信息化工作,分析了当前公路科技及信息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明确了当前一个时期的公路科技及信息化工作任务和目标。会上,表彰了2011年度全省公路科技及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局作为山东省公路科技、信息化先进单位的代表之一就科技信息化工作的经验作了典型发言。谢涛副厅长、李洪修局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市公路局局长孙波,副局长吕振华、刘玉民,相关局属单位、机关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在市局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