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东红路、沂博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成立并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7月22日下午,沂水县政府召开东红路、沂博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成立大会,并召开了全体成员会议。副指挥郭春玲副县长主持会议,各乡镇、各部门就各自任务、目标作了表态发言。总指挥杨原田县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两项工程建设,这既是市里的民生重点工程,也是助推我县经济发展、加快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这两条道路的建设,将极大地改善城乡基础面貌,为经济发展营造了更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二、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任务,各负其责,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标准,把工程建设的前期任务尽快落实好、完成好。三、在施工过程中,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牢固树立安全、质量、廉政第一的思想,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