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王翠宝带队对S229、G327线进行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整治提升工作督导。
王翠宝一行先后到S229线(方城、新桥段)、G327线进行实地督导,仔细查看并听取相关整治提升工作汇报,对目前依然存在的绿化断档、乱堆乱放、摆摊设点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王翠宝指出,整治提升工作要紧密结合双城同创工作,明确各级管理责任,继续加大公路沿线两侧管理力度,将工作做实、做细;要按照制定下发的《兰山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整治提升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紧紧围绕确定的整治提升计划,突出抓好重点问题,对难整治、易反复的重点问题安排专人负责清除。
区交通局、区公路局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陪同。(兰山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