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临沂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浏览
7月13日上午,我局10余名干部职工,冒着酷暑,积极参加在市北城新区行政服务中心门前东侧开展的“热血沂蒙 志愿奉献”全市国家工作人员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发挥了国家工作人员在无偿献血工作中的示范引领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热血助力“双城同创”工作。(工会团委)
上一条:“双城同创”——公路人一直在行动
下一条:兰山区对全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整治提升工作进行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