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临沂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公路局机关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22  编辑:  浏览:

市公路局机关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5月21日,市公路局机关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市公路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踊跃带头捐款,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奉献爱心,支持慈善,以实际行动营造出“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此次市局机关共筹集捐款11150元。

“慈心一日捐”是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每年五月份开展的慈善品牌活动,在临沂市扶贫帮困、改善民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筹集到的善款将主要用于扶贫济困、安老救孤、赈灾助医、兴善助学等慈善项目。捐赠形式包括: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捐款(原则上不低于一天的经济收入)、机关事业单位集体捐赠、各种所有制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捐款、企业认捐慈善资金。自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以来,全市公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积极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市公路局机关及局直单位累计捐款90580元。

相关信息:

岚济路莒南收费处

积极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5月20日上午,莒南收费处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在处领导的倡议和带动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不落后,慷慨解囊扬善心,在短时间内筹集了3000多元善款。

近年来,莒南收费处一直致力于扶贫济困,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之际,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职工的为民意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精神,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公路部门的良好形象。

路政支队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促进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5月19日至20日,路政支队组织开展了2014年度的“慈心一日捐”活动。

路政支队按照市局关于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精神,本着“充分准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及时下发《关于积极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鼓励支队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慈心一日捐”活动,确保了整个慈善捐赠活动有序进行。据统计,路政支队机关及各路政大队、治超站共有193名干部职工慷慨解囊,踊跃参与了此次慈善捐款活动,累计捐款10950元。

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人者,人恒爱之”,点滴爱心可以汇成爱的暖流。此次支队“慈善一日捐”的善举,使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一次教育和洗礼,促进了慈善公益、爱心互助、人际和睦和社会和谐良好氛围的形成。

蒙阴局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进一步弘扬关爱困难群体、主动奉献爱心的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大力发展慈善公益事业,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5月20日,蒙阴公路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共募集善款五千余元,以实际行动履行了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进一步树立了关注民生、促进和谐、热心慈善、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京沪临沂处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5月20日,京沪临沂处积极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处领导带头捐款,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捐赠活动,纷纷慷慨解囊,为慈善事业献上自己的爱心,共募集善款2万余元,用实际行动为社会慈善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王玉栋)

上一条:蒙阴局组织学习全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条:应急处置中心:单位规范化建设成效初显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