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下午,平邑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行风建设暨行风监督员座谈会,16位来自社会各界的行风监督员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局长朱洪岭代表班子向各位行风监督员汇报了平邑局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2013年工作打算,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平邑局2012年工作纪实专题片并分别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对平邑局围绕平邑县经济发展,积极争取公路建设项目、加强公路养护和管理、精神文明建设、行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并就下一步公路事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县局应急指挥中心。